我的新歡U////U


書名:浪漫狩り(狩獵浪漫)
作者:岩崎陽子
出版社:秋田書店(東立少女系列)



我想很厚臉皮地請問……這部作品的兩張DramaCD,有沒有哪位好心的同學有買,願意讓我抱腿的呢?T____T



這部作品是意外發現的,非常有撿到寶的感覺XD

這部作品討我歡心的第一點,是我覺得它結構穩固,步調穩定,如果它是單元式的沒有盡頭我應該就不會看得這麼開心了,我一向不喜歡沒有盡頭、但也隨時可以結束的故事……(少數盲目的愛例外)

再來,是以昭和初期為背景的尋寶(←誤)故事,多少有點不切實際風味的發掘寶藏夢想跟戰前繁榮的景象相當符合,這點我也喜歡~雖然其實並不是挖寶故事^^;

其三,作者的畫風男人都夠man,我一向喜歡強壯(?)點的男人,因此看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就是作品中的男人們都很有魅力U/////U

男主角猿渡,我相當中意他知識派的性格,而心底其實蘊含著熱情這點更是加分羽佐間也是個好男人,不會有勇無謀這點是我喜歡他的主因。後來雖然因為種種因素被推上了家族集團總裁之位,可是他仍然應付得宜,而且內心冒險家的性格並未因此磨滅,真讚我欣賞這種能屈能伸的男人!而猿渡與羽佐間之間的友情與默契也讓人很萌~。

不過我最喜歡的角色卻是那珂川呀>/////<一開始還以為他頂多是華生般的角色,完~~全沒想到他是如此重要的存在XD那珂川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不知為何就還帶有少年的氣息,莫名地散發出讓人想好好疼他的稚嫩感啊~。我最喜歡第三集中,猿渡開始懷疑那珂川是軍方的人,於是質問那珂川,「你不僅有醫學知識,又會柔道、射擊,以普通報社記者來說,似乎太強了點。你是不是還有其他事情瞞著我?」

被猿渡這麼一問,那珂川先是垂下視線,接著又紅著臉說「我並沒有要瞞你的意思」,當時我心裡一驚:天啊!那珂川要對猿渡承認自己的軍人身份了嗎?

……豈知這傢伙竟然紅著臉回答「其實我還會……鋼琴。」

Oh my God!那時候紅著臉的那珂川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就是從這裡開始,我對那珂川的愛就爆炸了XD櫻井的聲音超級適合的啦啦啦啦啦!!!伊織妄想版的白衣那珂川也超可愛啊U////U

犬神的話,則是用白色西裝的熟男風味擄獲了我的心啊U////U

藤原算是美人一枚他與那珂川的哥哥隼人之間的信賴關係也讓人很萌~。

男性角色陣都各自深具魅力,而女性角色的話,作者自己也覺得出場機會太少了^^;是啊,我一點都沒有實澄是女主角的感覺……。我想是因為實澄是護士的關係吧,如果要讓她多點出場機會就得讓猿渡住院……男主角成天住院的話這故事要怎麼繼續呢 囧

目前中文版出到5,日文版6,期待中文版6的發行~~。

另外提一下這部作品DramaCD的CAST,是讓我這種懶鬼都想聽的陣容啊!
(名字是照中文版的)
猿渡遼太郎:松本保典
羽佐間雄大:崛內賢雄
那珂川慶輔:櫻井孝宏
篁伊織:福山潤
犬神隆:平田廣明
蓖岐宮大佐:速水獎
藤原少佐:森川智之
岩槻大尉:大川透

……嗯?女主角?那不重要╮(‾▽‾)╭(毆飛)
[PR]
by overheart_tw | 2006-09-24 02:30 | Comic
<< さよならを言う気はない 花嫁は緋色に囚われ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