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 06月 ( 4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奥さまは18歳!


作者:ひちわゆか
插畫:南月ゆう
出版社:リブレ出版(ビーボーイノベルズ)


這本意外地萌啊!雖然也不是多新鮮的題材,而且我本來沒有特別喜歡人妻,可是這本真的好可愛啊!然後我也跟公務員老公一樣欲求不滿啦!希望會有續集啊!總是要把襲名這件事做個交代吧?這樣應該再出個三、四本都不是問題,反正作者以前也寫過更長的系列。

這本書另外一點很妙的是,人妻明明是男的,大家卻都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真是一個太歡樂的世界啦。
[PR]
by overheart_tw | 2009-06-20 22:33 | Novel | Comments(4)

都生留くんの事情


作者:葵ゆきの
插畫:おぐらみき
出版: ムービック(ゲンキノベルズ)


我本來以為這本書會讓我很囧,卻意外地有些地方很有趣XD有點電波系的一本書。

半血緣兄×弟,但只有前面半本,後面半本那對我不喜歡。

Achtung!以下有劇情暴露及節錄了一些內容對話
[PR]
by overheart_tw | 2009-06-07 15:31 | Novel | Comments(3)

窓辺の君


作者:雲田はるこ
出版社:東京漫画社(MARBLE COMICS)


我想大家都知道「窓辺族」是什麼意思,所以當初我看到這本書的書名時,就很一廂情願地以為這本書是窗邊族大叔當受的故事……就很開心地訂下去了。收到書才知道完全不是那麼回事Orz

然後作者的風格完全不是我的菜,因此這本書也是里親募集中,願意收留它的同學請不用客氣,盡量開口喔~~。
[PR]
by overheart_tw | 2009-06-04 00:50 | Comic | Comments(0)

5/25~5/31週記

上週跑了三場,本來以為某嘎也會來,所以當初以為這週要跑四場。

5/26 艾靈頓公爵大樂團
5/27 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
5/30 X-JAPAN~本当にやる夜~

看完之後我心中的排名是X-JAPAN>艾靈頓公爵>>>太空戰士交響音樂會。

現在我腦海裡都還不停迴響著「Say anything~~」
[PR]
by overheart_tw | 2009-06-01 12:43 | Other | Comments(2)